照顧小嬰兒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像我這個新手媽媽,懷孕期間都在準備小朋友出生後的東西,說真的,要準備的東西真的有夠多!!!!從尿布跟奶粉挑選,到後面嬰兒用品,真的要花很多時間蒐集資料

然後拉著先生去實體店面比較,尤其是小嬰兒穿的衣服之類的,如果觸感不好,一定會被我打槍,畢竟小朋友肌膚那麼細嫩,如果因為衣服不舒適,天天放聲大哭,我應該會暈倒,所以材料的選擇一定是我考量的重點。

但是在小朋友即將出生前兩個月,我居然忽略的一項物品就是包巾,所謂的包巾就是小嬰兒在醫院時,護理師把他包得像蛹似的東西,就這個產品我完全忘記要準備了,因為小朋友抱回家後,這一條包巾就是讓他不亂抓不亂動的好物,只要有包巾,嬰兒就可以睡過夜啦。

我先來說說包巾的用處,這些資料要找齊真不簡單,提供給新手爸媽參考

01一、包巾的作用

1.模仿子宮環境的安全感

嬰兒剛來到世界上,無法接受與解讀外來世界帶來的刺激,總會顯得不安煩躁與苦惱。包巾是一種能模仿子宮環境的物品。一條柔軟輕盈的包巾包覆著嬰兒,尤其當媽媽把孩子抱在懷裡,中間沒有隔膜,讓嬰兒緊貼母親的懷抱

聽著母親的心跳聲,仿佛回到了母親的子宮一樣,舒適溫暖。嬰兒時期的安全感建立是將來孩子邁出探索之步的基本條件。

2.日常生活育兒必備

包巾除了能給嬰兒足夠的安全感,在母親使用的過程中也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使用嬰兒包巾包覆寶寶的身體,將雙手裹住在包巾裡,可減少寶寶驚嚇反射的問題,幫助寶貝睡得更香甜和安穩!

當然媽媽也能趁機得到很好的休息。另一方面,包巾不同款式有不同使用方式,採用「拉鍊式」的設計,既不會太過緊繃,也不容易鬆脫,而且相較之下比包覆型包巾更加簡單操作,就連新手爸爸也能輕鬆上手

02二、包巾如何選

1.厚薄

包巾不只適用於冬天,夏天也是可以用上的。包巾的厚度,可根據不同季節而選擇。在夏天,一般選取單層面紗或者雙層面紗,防止寶寶被捂太多,出汗過多缺水,出現痱子甚至過熱哭鬧不眠。

而秋冬季節,就可以選擇三層以上的包巾,在寒冷的氣溫中給予嬰兒舒適的溫度,以免受冷。所以,在不同季節中,包巾的選擇也是有著講究,只有正確選擇才能呵護好寶寶。

2. 材質

包巾的特點是給嬰兒提供模仿嬰兒在子宮中的環境,增強寶寶的安全感。所以在選擇包巾的時候,材質也是關鍵。嬰兒的皮膚就如雞蛋般細膩、光滑、敏感。

因此父母在挑選包巾的時候,應多注重材質,而不是昂貴品牌、價格、款式等,尤其更不能使用螢光劑與甲醇,才能保護嬰兒的嬌嫩肌膚。

其中,有機棉是個不錯的原材料選擇。其特點觸感柔軟,極強的透氣性,吸水快,不粘皮膚,也不易產生靜電。非常適合嬰兒的肌膚,可以有效預防嬰兒濕疹的發病率。

3.摸起來要舒適

寶寶使用的每一樣物品都不容忽視。只有優選精選才能給寶寶良好的生長環境。尤其寶寶成長歷程亦是如此,這段不可逆轉的時光,包巾會陪伴小朋友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是不可缺少的物品。

4. 尺寸

每個孩子的身體體重不同,成長速度也大不相同,若包巾太緊會讓寶寶有壓迫感不舒服,也可能影響骨骼的發展,而若包巾太鬆,寶寶則可能輕易鬆脫,要是不小心覆蓋口鼻將有窒息危險,不可不慎!因此建議選擇包巾時也要考量尺寸大小與適用度,確保寶寶用得安心媽媽放心。

我自己上網搜尋後,看到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的包巾相關資料,尤其很多美妝藥局通路都可以輕鬆買到,真的很便利,我過去認為,包巾這個產品,使用上會很麻煩,可能要對折還是翻來翻去才能把小嬰兒包緊

對於我跟我先生來說,太多步驟的產品,真的會失去耐心,所以最好的就是一件到底,只要可以黏緊,小朋友有基本活動的範圍,這樣就可以(我的要求真低XD)

後來我到KUKU酷咕鴨相關購物網站上,看到他們家主打「懶人包巾,我一看到懶人二字,眼睛都亮了,所以就用心的看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他們家的包巾真的非常傻瓜,而且兼具變形功能,一件抵三件,實在是設想太周到了,不然小朋友成長到一個階段就會爬來爬去,如果要額外買其他衣服,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只要把小嬰兒放進去就好,這也真的夠簡單了

尤其帶小朋友出門,遇到換尿布的時機,那就是考驗爸媽眼明手快的技巧了

以前我去朋友家裡,看到朋友幫小孩子換尿布,簡直就是一場大戰,光是拆掉那種傳統式包巾,就花一堆時間,就像剝洋蔥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換好尿布後,再一層一層包回去,這也太累了吧!!!

KUKU酷咕鴨的「懶人包巾」完全克服這個缺點,換尿布只要打開底部,換好尿布再套回去,就完成了,「懶人包巾」當之無愧啊!!!!

我覺得好的嬰兒產品就是要考慮到爸媽的便利性,同時要兼顧小朋友的階段使用性

無論是夜間翻身或是日間活動,一件到底,的確幫我了大忙。

而且「懶人包巾」背部有洞洞設計,非常透氣,這樣也可以避免小朋友起疹子

畢竟我看過朋友的小孩,一流汗發癢就哭,要一直替換衣服也真的非常麻煩

所以包巾選可以散熱的設計,就可以用得非常久。

我們都知道寶寶從生下來就離不開包巾的呵護和陪伴,保暖、吸濕、柔軟親膚,和易洗易乾都是我挑選的重點,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真的很大推~~

官網還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像我就非常喜歡簡單俐落的配色,KUKU酷咕鴨的產品不會有大紅大紫那種很俗氣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就像下面我從官網上找的這幾款,我覺得顏色都不錯。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KUKU7165ERFGER15E71

新竹寶寶有機棉包巾使用方式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新竹新生兒防驚跳包巾推薦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臺中寶寶外出抱毯懶人包巾比較推薦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臺中新生兒拉鍊鈕扣包巾使用方式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臺中嬰兒有機棉抱被評比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臺南嬰兒睡覺抱被推薦dcard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桃園小朋友秋冬抱被選購方式

夜窗箋夢紗風挽,西月樓中。 醉問千盅,亂我心湖一點紅。 莊周琴索為誰捻,人去匆匆。 弦曲無蹤,錦墨千篇送遠鴻。 >>>更多美文:自創詩

1991年高考的前一天,我們高三·六班的男生女生,集體參加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考前足球賽。 考前足球賽的組織發起者,就是我們高三·六班的班主任項海波老師。當項老師向我們宣布舉辦考前足球賽時,我們都驚訝得張大了嘴巴,不知道他葫蘆里到底賣的什么藥。第二天就要高考了,我們心里都被緊張和焦慮填充得滿滿的,不知道決定我們今后命運的高考會怎么樣,哪里還有心情踢足球啊?有的學生當時就在下面抱怨開了:都什么時候了,老師還教唆我們玩啊?也太沒那個沒那個了吧! 項老師一定聽到了,但他依然一臉微笑,煽情地說,我們大家在一起做師生三年了,這一場全班師生足球賽就當為我們師生情誼錦上添花吧。聽老師這么一說,我們一個個摩拳擦掌、群情激奮,熱烈地響應起來。 下午4 點,在學校的綠茵場上,我們全班22名男生、20名女生,一個都不少。我們男生個個運動背心短褲,女生個個連衣花裙,她們還到山上采了野花,人手一束。項老師脖子上掛著一只哨子,充當我們的裁判。每個同學都暫時忘卻了我們是明天將要奔赴考場的高考生,一個個傾情進入足球運動員的角色,全心全力踢起足球來。啦啦隊也立刻手舞花束,跳起了優美的啦啦操…… 球賽進行了2 個小時,在我們雙方恰好戰成3:3平時,項老師宣布,考前足球賽圓滿結束。我們全班師生在綠茵場上合了影后,項老師書歸正傳說,大家立馬回家或宿舍,好好洗個澡,好好吃頓飯,然后就上床睡覺,養足精神迎戰明天的高考。那晚,我們全班同學睡眠出奇的好,頭剛沾上枕頭就呼呼睡著了,而且一夜無夢,一覺睡到鬧鐘響。什么考前綜合征、失眠癥啦,統統繞道而過。那年,我們班的高考成績是全校最好的,升學率高達65%。 現在回想起來,我想,那場考前足球賽一定是項老師精心設計的,目的就是打消我們考前焦慮和緊張的不良情緒,驅除考前失眠癥,還我們一個正常發揮的輕松的高考狀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郭子儀有一個 智絕凌天癲為峰的秘密 占盡人間五福 從不提及 權傾朝野,眾嫌 秋夜了無痕 功高震主,誹妒 狂風席湖無聲分 站在釣魚城前 一個重生的人 前情塵埃落定 三江水滄桑如渾 秋月如題 無妄人 何故賣弄是非 佛爺“楓之吻” 眾生貪癡 忘卻初心 釣魚山古時人們 城墻刻畫的快意人心 蒼茫間 如幻似真 轉身離別的人 滿眼淚痕 心卻至假至偽 癡癲若狂的人 傷痕累累 久居此間的詩 改變了風塵 赤誠人變為薄涼人 癡心人成為寡義人 若我斯人 殘舊的心 百劈成刃 印有的一絲良知 埋葬在古戰場的骷髏之墳 紛繁,寂寥,匆匆雨夜 一壺酒,品味 “瞭望臺”上曾經雄偉的心 一杯杯,參透乾坤醉吟 永恒的光念 被記憶封塵 一盤棋,千秋業 百世子,萬古名 樓蘭夢不破 將軍云看愁 鵬飛萬里不染塵 淡看 山水離別心……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苗栗寶寶襁褓抱被怎麼選
【超實用】2023新生兒包巾推薦 台中小朋友懶人包巾比較推薦 桃園寶寶可調式抱被怎麼選【超實用】2023新生兒包巾熱搜 台南小朋友魔鬼氈懶人包巾評比 彰化小朋友襁褓包巾熱搜品牌【2023育兒常識-人氣新生兒懶人包巾大評比】 新竹嬰兒拉鍊鈕扣懶人包巾選購方式 苗栗新生兒懶人包巾

arrow
arrow

    e86g98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